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巨塔21+21摧毁勒夫 如此神勇加时摸不到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多伦多猛龙克利夫兰骑士系列赛正式开战。本场比赛,猛龙队内线打中锋瓦兰丘纳斯砍下了21分21个篮板(其中8个进攻篮板),凭借一己之力打爆骑士内线。比赛最后时刻,瓦兰内线进攻没能打中,他也气得捂脸跪地仰天叹息。而到了加时赛,瓦兰则并没有得到太多发挥的机会。



  骑士队本场比赛安排凯文-勒夫担任中锋。面对又慢又矮的勒夫,瓦兰可谓是优势占尽,彻底制霸篮下。上半场比赛,瓦兰就抢下了11个篮板球。而进攻端,他要么是打中,要么就是制造了勒夫的犯规。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瓦兰就急着篮下要球单打勒夫。拿到球后,瓦兰直接碾压勒夫打中2分,同时制造对方犯规。比你高,还比你硬,这球还怎么打?瓦兰继续统治着篮下,打得勒夫无处可藏,只能频频送他上罚球线,两人的对抗起来简直就像是不同级别的拳击手在对打。

  第三节还剩下5分22秒,骑士后卫乔治-希尔强突篮下,瓦兰高高跃起,直接把希尔连人带球给帽出了界外。完成这记血帽,瓦兰得意地模仿着穆托姆博摇起了手指。

  比赛最后时刻,尽管骑士队依靠勒布朗-詹姆斯的投篮命中扳平了比分,但猛龙手握最后一次进攻,仍有机会绝杀。然而,猛龙也真是给他机会也不会用。范弗利特三分不中,德罗赞前场篮板再起不中,迈尔斯继续前场篮板又起还是不中。即便如此,机会还是猛龙的,瓦兰斯尤纳斯继续抢到前场篮板,可惜还是没把该死的球点进篮筐。错失多次机会之后,瓦兰也是气得捂脸跪地仰天叹息,这真的就是命啊!

  到了加时赛,状态神勇的瓦兰斯尤纳斯反而摸不到球了,不得不跟着折返跑。而随着猛龙队范弗利特最后时刻绝杀不中,他们遗憾地以一分之差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