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G2有「爵」落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G1表懈可。

  四早上,NBA季後有精彩送出,火箭坐田中心球迎爵士的西岸第二的量。火箭G1先下一城,而且力方面存在著一定差距,火箭是役然值得支持。


  火箭入季後之後表相出色,至今掉1比的他表疑要比爵士好。回主在季後首的表不,夏登基斯保的後引擎很好地延了常的定,前者首均得到29分而後者均19分,在引擎的下火箭首回合的4仗中均分高15分。至於爵士的西岸G1中,火箭也有令爵士看到波的可能,夏登12中7的三分球命中率,最41分、8板和7次助攻的三,全面制路米曹,而一直是最佳防守球大的R.高伯特竟然一次封阻都,可以G1火箭在面上更,再加上系列也算是有太多念的一,因此火箭今仗主再下一城不是。


  奇比今仗法出,本力就在火箭之下,如今缺少家控,指望丹迪艾等人自然也是不切的想法。就算路米曹季後首光限,不如今支火箭不是雷霆可以媲美的。除此之外,爵士防守悍是建立在R.高伯特能守住下的基上,而火箭方面是夏登是基斯保是位挑方4、5位球的一大好手,G1爵士更被火箭在中距解了比,可以R.高伯特的效果不。若然想要有所改善,恩格斯J.高等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除此之外,G1後爵士面火箭已遭遇了五,期每最少11分,看想要著1比1的比分回到湖城,爵士能力。容方面,有後史科路沙因上。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