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回归的感觉很棒 一直都渴盼重回赛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勇士西部半决赛G2以121-116力克鹈鹕,系列赛取得2-0领先。


  伤缺5周的库里此役迎来满血回归,贡献28分7篮板2助攻3抢断并命中5记三分,在场正负值高达+26。当他站上罚球线时,甲骨文球馆的球迷不遗余力地为他献上MVP的呼声。

  对此,库里赛后说道:“我们的球迷向来都很疯狂,他们会把握任何机会来创造我们所需要的主场优势,这对我们来非常重要。”

  “回归的感觉真的很好,我渴盼能重回赛场与队友并肩作战,去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回到季后赛的赛场并拿下一场关键胜利,这种感觉很好,现场球迷也很疯狂。”库里说道,“显而易见的,我们在系列赛前两场做了我们需要做到的事情。”

  库里首节4:20以替补身份正式披挂上阵,而现场球迷也为他响起山呼海啸般的热情呐喊。需要留意的是,这是库里季后赛生涯第二次担任替补角色。

  “那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勇士主帅科尔说道。

  需要留意的是,库里上场后仅耗时11秒就在左侧犄角命中了他本场的首记三分,对此他说道:“我只花了11秒吗?哇,我并不知道,但是当我出手那记三分时,我的投篮感觉很好。”

  而科尔则表示:“我并不感到惊讶,这就是库里。”

  “我们很想念他,”汤普森在谈及库里的复出时说道,“我很高兴我们季后赛能在他伤缺期间拿到5胜1负的战绩。能迎来他的回归真的是太好了。”

  除库里以外,杜兰特此役也有上佳表现,尽管前三节手感低迷,但他在第四节独得15分,全场贡献29分6篮板7助攻2抢断3盖帽。

  在谈到自己适时的状态调整时,杜兰特说道:“我就是冷静了下来,我上半场有些急躁,出手也很仓促。只有冷静下来才能更好地阅读比赛局势,我努力减缓了速度,而队友也通过传导球为我创造了投篮空间。”

  格林此役也有20分9篮板12助攻的高光数据进账,他在赛后说道:“我为季后赛而生,季后赛对我来说是一整个赛季最有趣的时光。”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