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格林也就1.95米 因他没比我高多少 哈哈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主场121-116战胜鹈鹕,系列赛大比分2-0领先。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本场比赛迎来复出,他替补出战27分钟,15投8中得到28分7篮板2助攻3抢断。


  谈到为何让库里替补出战,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我们知道我们想让他打25分钟左右,这并不是因为他的膝盖的原因,而是因为他状态的原因,我们在第一场打得不错,所以我们选择坚持用那个先发,所以让库里替补,看看情况如何,结果达到了预期。”

  “跟我想得一样,他们天赋十足,在第一场赛后,AD说他们的表现让他们丢脸,所以我们期待着他们打出出色的表现。”科尔谈到鹈鹕的表现时说道。

  科尔接着说:“当库里上场的时候,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库里过去6周非常努力,为此刻做准备,球迷起立鼓掌,这很不错。”

  谈到库里的表现,科尔说:“他的表现很像库里,不断出手,克莱今晚表现挣扎,他的球没有进,希望他的投篮在新奥尔良的时候会进。”

  “他的天赋,他的攻击性,我喜欢他第一节的数据单,我们不断给他传球,他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命中了几个关键投篮,很明显的是,凯文表现也不错。”科尔谈到库里找到感觉的原因时说道。

  谈到库里对其他人的影响,科尔说:“在缺席了之后,他的回归会让其他人在情绪方面有提升,完美的复出时机,自从他上场后,一切都改变了。”

  谈到德雷蒙德-格林为何可以抢到这么多篮板,科尔说:“所有原因,竞争欲望,他的臂展很长,我认为他只有6英尺5英寸(约1.95米),因为我跟他讲话的时候,他看起来不比我高多少,他的臂展很长,腿部非常有力量,很聪明,他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他什么都做到了。”

  谈到安东尼-戴维斯,科尔说:“他是地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就是限制他轻松得分的机会,这就是我们可以做得一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