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贤王归位解放乐福 赢抢七战猛龙先拔头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首轮系列赛骑士战胜步行者后,开拓者球员埃文-特纳CJ-麦克勒姆在社交软件上有过一次有趣的对话,特纳发问:在骑士和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中,罗齐尔勒布朗谁在G7里打得更好?CJ马上进行了回复:特里斯坦-汤普森。作为骑士主帅泰伦-卢在季后赛大胆的尝试,特里斯坦-汤普森在首轮系列赛抢七中首发登场,而汤普森在抢七首节就拿到了6分7板1助的成绩单,全场比赛出场34分钟,6投5中得到15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帮助骑士队跨过步行者挺进东部决赛。


  而汤普森火热的状态延续到半决赛,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出场26分钟,得到14分12篮板,其中9个前场篮板。在开局队友手感不佳,詹姆斯全场仅30投12中的情况下,汤普森帮助球队抢回多个进攻回合。不仅如此,汤普森在防守端还面对着更加身高臂长的瓦兰丘纳斯,末节多次成功防下了瓦兰的单打,帮助球队将比赛拖至加时。最终,骑士客场以113-112加时险胜猛龙,大比分1-0领先于对手。9个前场板也追平了TT季后赛个人前场板纪录。


  赛后TT在Ins上晒出一张自己的赛场照,同时配文写道:“重新做回替补第六人的感觉很好!!!”赛后采访中,谈到前场篮板,汤普森说:“我从第一天就说,在客场抓下前场篮板非常关键,在客场球迷的噪音中拿下篮板很关键,这是进攻的一部分,前场篮板能够给我们额外的进攻机会,很多次我们的前场篮板给侧翼创造了三分机会,进攻篮板就是进攻的一部分,能够拿下前场篮板,绝对很重要。”


  而汤普森不仅给骑士带来内线活力,早在抢七的时候,乐福便表达了TT顶上五号位,自己回归四号位的感受。“特里斯坦回到了首发担任五号位,说实话近端时出任五号位让我一定程度上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区,一直适应不了中锋的角色,他的回归让我回到了本来的位置,他的表现难以置信。”

  而本场再度回归五号位的乐福又隐约暗示希望TT回归五号位的想法:“我认为TT打首发中锋会有更好的效果,尤其是在与步行者的G7后。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打4号位,而我在4号位绝对会打得更加的舒服。也许卢主帅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自从TT和科勒-卡戴珊建立关系之后,TT在赛场上处于长时间迷失状态。而在季后赛前夕,又爆出TT在科勒怀孕期间出轨的新闻,球迷更是对签下大合同后表现糟糕的TT口诛笔伐。对阵猛龙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三分多钟时,TT走上罚球线。这时作为TT多伦多故乡的观众齐声高喊其女友的名字“科勒(Khloe)”,试图干扰TT。但是TT仍然用4罚4中的罚篮回击了客场球迷。要知道,加时赛詹姆斯一分未得,TT几乎打满第四节和加时赛,在第四节打出6+3,加时赛打出2+3的表现,为詹姆斯缓解了攻防两端不少压力,而现在的骑士,正需要队友更多站出来给詹姆斯支持。

更多关于"骑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