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前4节从未领先却赢 猛龙浪费4次绝杀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猛龙在主场112-113输给骑士,大比分0-1落后于对手。本来猛龙在上半场牢牢占据优势,内线打爆了骑士,但却硬是被骑士追回,而且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末段,他们都浪费大好的终结机会。


  在第四节最后30秒,詹皇的跳投把比分扳平。猛龙叫了暂停布置进攻,随后范弗利特投三分不进,但德罗赞抢下篮板,结果补篮没进。但CJ-迈尔斯随后再抢下前场板,补篮还是不进。时间还有1秒钟,瓦兰斯尤纳斯再次抓下前场板,仓促中补篮也不中。

  这一个回合给了猛龙4次进攻机会,他们都没把握住,难怪瓦兰在绝杀失败后直接跪地懊丧不已,仿佛真的是老天不让他们赢一样。

  而在加时赛,猛龙被先发制人,靠德罗赞和洛里使劲追分,最后57秒只差1分。随后双方都连续打铁,时间很快走完,最后3.4秒,又是范弗利特三分不进,比赛也宣告终结。

  猛龙可谓完美诠释了为什么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骑士被他们打得那么被动,在常规四节时间一次领先都没拿到手(就是最后勒布朗扳平进加时),竟然还能赢。

  事实上,这也是勒布朗季后赛生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骑士则成为过去20年来,第二支在这种情况下能赢球的球队。猛龙上赛季可是被骑士在半决赛横扫,难道阴影还没过去么?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