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论骑士真大腿 昔日王者之师还能靠他走多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三NBA比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阵主场迎接詹皇率队的骑士


  刚经过抢七大战后的詹姆斯在赛后坦言说"我已经精疲力竭了,在明天之前,我真的不会去想对阵多伦多的事情。我准备回家了,我累了,我现在想回家。" 可想而知,这季后赛才刚到首轮就得逼得詹姆斯提前不断地透支自己的体力与精神来带领自己的球队度过难关,而他们的对手步行者着实是让骑士体验了一场过山车的惊险,能让詹姆斯拿出全部实力与之对抗的对手也值得引起所有人的敬意。季后赛的步行者打出了韧性,打出了对晋级的渴望,到最后还是不肯放弃比赛进行犯规战术的态度让人肯定,但无奈最终还是输了,只因那支队伍里有一个叫詹姆斯的男人。

  G7中的詹姆斯出场43分钟,得到45分9篮板7助攻4抢断,成为了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在季后赛抢七大战中两次砍下45+得分的球员,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在季后赛中200次得分超过20+的球员。除此之外,詹姆斯的4次抢断成功超威皮蓬成为NBA季后赛历史抢断第一人,七年季后赛抢七未尝一败...这位三旬老汉还在不断发挥着自己的余热,仿佛时间在他身上毫无作用,他总在用自己的钢铁身躯冲锋陷阵,不断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杀死比赛,他只要一拿球就会吸引全场注意,用"行走的核武器"来形容真是一点也不为过。而在赢下步行者的4场比赛里,詹姆斯一人就取得167分,场均41.75分!外加一场G5的压哨绝杀...虽然生活没有假如,但假如骑士没有詹姆斯的话...

  着昔日的王者之师如今连首轮都打得如此辛苦足以证明骑士已经失去了以往的统治力,虽然詹皇还在不断地刷新NBA的各项记录,但背后掩藏的却是他孤立无援的处境。除了詹姆斯以外,首轮没有任何球员单场得分能够达到20分...排名第二的乐福也只能贡献11.4分。根据相关统计,詹皇首轮七场比赛总共进行60次个人单打,而猛龙与奇才的6场交锋里全队只进行45次。各项数据都在证明着他就是骑士的取胜之匙,全队大部分都依靠着他去解开对手送来的圈套与枷锁,"成也詹皇,败也詹皇",哪怕队友发挥神勇也掩盖不了他自带属性加成的光芒。

  从小皇帝逐渐过渡到老皇帝,这位过了而立之年的男人还能再扛着*包往里冲多少回?还能再保持自己的身体不受到时间的影响?而骑士未来还能依赖詹姆斯多久?这些问题也只能留给时间来解答,而詹姆斯此时也顾不了那么多,因为他早已擦好身上的血和汗,迎着多伦多的阳光昂首出发!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