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G2盼屠「龍」而歸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大 中 小】

士球星勒邦占士上仗三。

  五清早,NBA季後迎一焦,在主迎。士上仗以1分,至今速已三次面士,前者此番主在不宜分高估。

  作岸籽,速在本季後第一圈先下城的情下,被手扳局,幸好迪辛及出手,速在他的下又重回,在G5和G6都能均10分,因此他也利到西岸。上仗的果看,速原本主,加上手士七的激力明不支,但速最是在加以1分的分差不士,全上下可受打。值得一提的是,速近3次面士均遭失利,其中均失分高119分,不看出速此番主的凶多吉少。

  另一,士季後第一圈始一路走就跌跌撞撞,但好彩最後都有,可富中求。其中最力的莫於中球星勒邦占士,知三旬老在今季後至今止均出41.9分,可以33.4分、10.3板和8.4次助攻,超的出以及完美的也再一次明「盟第一人」是如何藉自己一己之力。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速的激中,正是勒邦占士人奉三友作客手,而此役中,J.R.史密夫等人也迎了小爆,前者更是三分球6中5,而些都不主神奇的,相信今仗士依可以笑到最後。

更多关于"NBA 速龍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