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爵士VS火箭 灯泡发力夺回优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2场


  犹他爵士(+4.5)VS休斯顿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05-05  10: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3,爵士回到盐湖城主场继续挑战火箭。


  双方第二场休斯顿之战,爵士打出精彩的反扑战,116-108客场抢得一场宝贵的胜利。虽然米切尔全场投篮手感不佳,但却送出11次助攻,极好的串联的全队。全场爵士6人得分上双, 两大替补克劳德和博克斯合砍32分14篮板7助攻,艾克萨姆也有7分进账,英格尔斯更是13投10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爵士抢得主场优势。


  而火箭第二场外线集体低迷,哈登22投仅9中,三分球10投2中,阿里扎,塔克,戈登,巴默特,格林,安德森均手感冰凉,火箭全场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7%,较首战下降了26.1个百分点,这也是火箭失利的最大原因。


  总结:爵士的表现令人赞叹,不过双方的差距也的确存在。火箭在经历第二场的低迷之后,势必会有所调整,一旦外线射手群手感复苏,再加上灯泡强大的个人能力和串联能力,即便爵士防守强悍,恐怕也很难抵挡。*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