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在NBA打球并不简单,我们付出了代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8-116不敌爵士,系列赛1-1打平,赛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德安东尼认为,在经历了第一场的大胜后,他们被“哄睡着了”,这让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付出了代价。

  “我们可以把我们的能量和专注度纠正为我们所需要的,”德安东尼说道,“我们被哄睡着了,我们觉得事情很简单,这并不简单,这里是NBA,这里是分区半决赛,我们被哄骗了,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他们在上半场打得很强势,”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说道,“他们投进了球,但那些都是空位球,我们有些无精打采,我们就像是在走过场。第二节和第三节,我们重新振作了起来,但他们可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如果你给予一支球队,尤其是在季后赛中,你给予他们那样的自信,那比赛就会相当难打。”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