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找到准心砍19分 狂怼防的西蒙斯怀疑人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76人的第二场对决继续在绿军主场展开。最终主队以108-103再下一城,系列赛2-0领先。上场比赛发挥一般的斯玛特本场大爆发,全场拿下19分5篮板3助攻。其中三分球10投4中,作为对比,他本季季后赛整体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2.5%。



  首发出场的斯玛特一上来就手感火热,他在三分线外接塔图姆传球,命中了凯尔特人全场第一记进球。第一节还剩3分19秒,他在进攻时间即将结束时用一记“拜佛”晃开恩比德,三分线外造成对手犯规并三罚两中。最后1分20秒,斯玛特从左侧兜出再次命中干拔三分,帮球队咬住了比分。

  第二节6分20秒,斯玛特倚着对手命中中投,下一回合在快攻中找到篮下的门罗,用一记击地传球助后者轻松得分。最后53秒,斯玛特接罗奇尔空位三分打进,而斯玛特也还之以李,在推快攻时找到左侧埋伏的罗奇尔,后者也命中三分。在两人的带领下,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追到只差5分。

  第三节斯玛特仍延续着之前火热的手感,火热的手感也让他变得更加自信和果断,开场不久就接霍福德传球,球从三分线外空心入网,随后又借霍福德挡拆,运至三分线内一步果断出手命中。

  不过斯玛特也没有因此头脑发热,第四节9分22秒,获得出手机会的斯玛特没有选择强行出手三分,而是将球给到机会更好的莫里斯,后者三分帮球队暂时稳住了局面。之后他用防守和罚球稳住了局面,帮助球队最终取得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