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单节20分 勇士半场暂落后鹈鹕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5日,鹈鹕回到主场迎战勇士,鹈鹕前两回合均在客场不敌勇士,大比分0比2落后。首节开始,两队就打得十分胶着,本节还剩5分多钟时,两队打成11平,此后希尔上来就连中3个三分迅速拉开比分,勇士开局明显手感不佳,频频打铁,鹈鹕这边在霍勒迪的带领下稳扎稳打,首节结束,鹈鹕以30-21领先勇士9分。霍勒迪首节表现高效,7投5中砍下11分。


  次节上来,米罗蒂奇开始发威,内突外投,鹈鹕始终将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本节末段,库里逐渐找回手感,他和汤普森连续命中4记三分将比分追近,半场结束,勇士以56-62落后鹈鹕。汤普森首节0分,次节砍下20分,库里得到9分,杜兰特也拿到13分,鹈鹕这边米罗蒂奇和霍勒迪双双砍下14分,浓眉哥拿到11分。

  (权球通)

更多关于"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