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首战被骑士逆转遭群嘲 勇士媒体室集体哄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NBA进行了两场季后赛交锋,先进行的是猛龙主场对骑士的比赛,后进行的是勇士主场同鹈鹕的较量,据悉,在猛龙这场比赛输球后,勇士媒体室爆发出大笑。


  在这场G1中,猛龙一度建立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但最终还是被骑士追赶上来,并神奇地拖入了加时,最终被逆转,输了G1,现在0-1落后。

  根据美记者马库斯-汤普森透露,当时有不少媒体记者准备采访勇士的赛前,因为还没有开始,所以他们先关注了猛龙这边的比赛,看到猛龙打成这个样子,整个勇士媒体室爆发巨大的笑声。

  显然,猛龙时常在季后赛中掉链子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特别是近几个赛季对阵骑士时,他们总是手软,感觉被骑士打出心理阴影。很多人也把季后赛的猛龙形容为“猛虫”。这场G1骑士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发挥不佳,4节都落后,但就算这样,他们也还是击败了猛龙。

  在2016年的季后赛中,猛龙和骑士打了6场,最终出局。而上赛季的季后赛,他们被骑士横扫。

  虽然被媒体嘲笑是一件让人不爽的事情,但这确实是无奈的事实,猛龙如果想扭转大众对他们的印象,当务之急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赶紧赢球,同时要在客场抢到胜利。只有这样,这个系列赛他们才有机会。

更多关于"骑士 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