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骑士VS猛龙 小皇帝倚天屠龙记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骑士(-4.5)VS猛龙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5-06:08:30


  比赛分析:NBA东部半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此役詹姆斯将率领骑士战队坐镇速贷中心迎战猛龙,目前系列赛总比分2:0,克城强势领先,此役如果得胜将夺得赛点。


  要说詹姆斯克猛龙这话必须当真,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骑士不是横扫就是淘汰猛龙,这似乎已经成为了惯例,小皇帝只要打猛龙就状态火爆。


  看看本赛季常规赛,猛龙可是排名东部第一的,而骑士则第4,被猛龙甩出7场,从状态上来看猛龙都是拥有充足的机会复仇,但悲催的是,多伦多人还是不会实现愿望了,这不现在猛龙已经连丢了两个主场,两连败,洛瑞兄弟士气大伤,球队士气重损,被骑士打的是毫无还手之余,G2狂败骑士18分,马上回到客场可以说是雪上加霜。


  总结:比赛打到这个份上真是没谁了,我想猛龙要想实现击败詹姆斯的愿望说句不好听的话只能是洛瑞兄弟解体了,这是个魔咒,不然根本干不过,猛龙针对小皇帝的防守简直是漏洞百出,拦不住,洛瑞更是被詹皇打的甚至绝望。


  现在骑士已经豪取两连胜,而且前两场都是坐镇多伦多,其中还有一场18分的大胜,我想此役回到克利夫兰更是占据优势,天时地利热火,骑士具有充足的能力夺得赛点,甚至都有再次将猛龙横扫的可能性。


          所以这场比赛别说东部第一干不过东部第四,但事实确实如此,猛龙没有一丝取胜的悬念。*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骑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