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算控卫 那米切尔是联盟最好的分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节目里,前NBA中锋布兰登-*表示,如果詹姆斯-哈登算是控卫的话,那么多诺万-米切尔就是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


  “这就是一个初露头角的超级巨星看起来应该有的样子,他以多种方式影响着比赛,如果他没有在得分的话,那么他就是在抢篮板,他会拿到助攻,因为他是一名很棒的控球手,并且他能够防守,这就是一个初露头角的超级巨星看起来应该有的样子,有多少新秀来到联盟就能场均21分?并且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这说明了很多,多诺万-米切尔是联盟里非常出色的年轻并且有天赋的球员,他是我的最佳新秀,那天在广播里听到一些话,这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甚至无法反驳,迈克-德安东尼说,因为詹姆斯-哈登被看作是一名控卫,他认为多诺万-米切尔很可能是联盟最好的二号位,当我开始思考的时候,他也许是对的。”*说道。

  *接着说:“好吧,你愿意拥有谁?多诺万-米切尔还是吉米-巴特勒?我更愿意要多诺万-米切尔,如果我建队,我会轻松就选择多诺万-米切尔,而不是克莱-汤普森,因为他的控球是汤普森做不到的,不过他们俩的防守都不错,就像我讲的那样,如果我们不把詹姆斯-哈登看作是得分后卫的话,多诺万-米切尔是我的第一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