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仅得1分被恶搞 德拉季奇嘲讽:最佳新秀哦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今天和凯尔特人展开G2激战,76人开局极佳,然而浪费了20+的优势,最终失利,0-2落后,状元西蒙斯的发挥极差,仅得到1分,成为输球罪人。


  G1西蒙斯的表现就一般,虽然贡献18分,但罚球11中6,而且出现7失误,今天他的状态更低迷,全场如同梦游,在场上31分钟时间,4投0中,仅依靠2中1的罚球得到1分。当他在场上时,76人净负绿军23分。

  赛后,媒体和球迷都在恶搞取笑西蒙斯的表现,大家把当年张伯伦著名的“100分”照片做了PS,换成了西蒙斯的脑袋,把手上拿的纸的两个零去掉,非常搞笑。

  除此之外,热火控卫德拉季奇也是发了推特,看起来是在鄙视西蒙斯,德拉季奇的推文内容很简单,只有ROY三个字母和一只蜘蛛表情。ROY是年度最佳新秀的缩写,蜘蛛显然是指爵士新秀米切尔,他的外号是蜘蛛人。看来,德拉季奇对第一轮输给西蒙斯和76人也是非常不服的……

  本赛季西蒙斯在常规赛的表现确实很不错,并打破许多纪录,成为最佳新秀热门,而米切尔也是这个奖项的主要竞争者,他曾讽刺西蒙斯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秀,因为他伤停了一个赛季。

  米切尔和爵士在西部,他现在显然支持绿军淘汰76人,米切尔本人还在刚才发推特,为罗齐尔(两人为大学校友)的表现打call,倾向非常明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