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你在北方大雪里怒砍1分 我在南方艳阳里场均26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76人以103-108客场遭凯尔特人逆转,76人的皇家礼炮群已经全力以赴,雷迪克拿下23分、科温顿拿下22分,沙里奇贝里内利也分别有14分和11分进账。恩比德更是豪取20分14篮板5助攻。



  今日被开会的主角是76人的状元郎本-西蒙斯,全场迷失仅拿下1分5篮板7助攻,出场31分钟仅出手4次而且都还没有命中。

  东部半决赛系列赛首战,西蒙斯登场41分钟11投6中18分7个篮板6次助攻的表现尚可,却没料到G2表现如此萎靡。在常规赛中本-西蒙斯打了82场,仅有11次三分出手但并没有命中,季后赛也只有1次三分出手而且还投失了。

  如今是小球盛行的时代,再强的外线球员没有投篮都很难获得成就,在NBA季后赛这种高水准和针对性极强的舞台,西蒙斯就被凯尔特人针对死,他在场上不敢投篮就相当于76人在场上是4打5,凯尔特人本来就是防守强队,5防4那问题就变得更简单了。76人的主帅布朗今日应该让富尔茨上场,或许效果会更好。


 

  奥尼尔也表示本-西蒙斯作为76人的明星控球手全场仅得1分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凯尔特人的塔图姆在季后赛中面对76人场均上场36.5分钟可以得到24.5分2.5篮板2助攻,命中率还高达50%。



  米切尔在赛后还点赞了西蒙斯仅得1分的恶搞图,米切尔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上赛季MVP威斯布鲁克,在次轮硬钢本赛季MVP大热哈登,曾经的雷霆三少已经干掉一位,还剩两位。米切尔在季后赛场均能砍下26.1分6.4篮板4助攻,米切尔面对火箭的前两场比赛场均能砍下19分4篮板8助攻1抢断。



  虽然在常规赛中西蒙斯的表现要比塔图姆和米切尔略好,但塔图姆和米切尔的攻坚能力很明显比西蒙斯强上好几倍。西蒙斯一直以来都以全能著称,在参加选秀之前就被人拿来和詹姆斯作比较,本赛季也不断有媒体拿西蒙斯与詹姆斯作比较。不过詹姆斯从未在季后赛中仅得到1分,詹姆斯是实力堪比乔丹和科比的男人,西蒙斯和詹姆斯之间还差十万八千里。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