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方观全局推荐:火箭欲在犹他升空 爵士奋力拦截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休斯顿火箭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5月7日
 08:00

  休斯顿火箭将再次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当前系列赛2-1,火箭暂时领先。两队从系列赛开始就在交换胜利,各拿下一场客场。第三场火箭是早早就进入*时间,以113-92拿下比赛。

  爵士与火箭的比赛依旧是看点十足,在进攻端输出爆炸的哈登,渴望摸到西决地板的CP3,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米切尔,捍卫内线如天神下凡的戈贝尔,一直以来火箭与爵士的对决总让人津津乐道。

  今年的火箭可算是势不可挡,常规赛排名第一,有属于自己的一套炮轰体系,控场好手保罗搭配角色球员快速完成进攻,如同空袭一般轰炸爵士的篮筐,在进攻端愈发成熟的哈登,无解的后撤步也使得爵士头疼不已。虽说今年被众人评价为最强新秀的米切尔无论常规赛或季后赛都表现不俗,但是他在手感冰冷的时候还喜欢滥投的毛病将会是爵士致命的毒药。与火箭的第一场中米切尔三分7中1,在G2时投篮命中率更只有28.6%,有着
乔-英格尔斯的爆发才带来了G2的胜利,但英格尔斯的好手感不是每场比赛都有的。在上一场系列赛G3比赛中,米切尔的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25%,与火箭的三场对决中米切尔都是全队出手次数最多,有着绝对的球权,但上帝没有眷顾,冰冷的手感并没有投开,导致了爵士难以苦苦支撑。

  如若火箭的进攻号角依旧吹响,奋力向前势头不减,想要拿下第四场的比赛是不会有太大问题的。爵士需要处理好进攻端的问题,让米切尔与戈贝尔产生联动,角色球员挺身而出,才足以让火箭不那么轻松享受到胜利的喜悦。
 

  让分推荐:休斯顿火箭(-5.5)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