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76人场务提前喷放胜利彩带遭打脸!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6日,76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回合较量,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在常规时间最后1.7秒时,76人还落后2分,76人执行最后一攻,贝里内利西蒙斯的边线发球顺势转身投篮命中,此时裁判很明确地给出两分的手势,通过转播镜头我们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是踩线两分,不料现场突然飘起了彩带,原来是76人场务过于激动以为是三分绝杀,直接喷放了胜利彩带。


  随后加时赛霍福德在关键时刻的发挥帮助凯尔特人以3分险胜对手,彩带也变成提前为对手的胜利喝彩,彩带乌龙也反映了现在球队上下包括工作人员对胜利的极度渴望,不过76人屡次在关键时刻发挥不佳说明球队现在心态有些着急,也希望76人调整好心态迎战下一场大战!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