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迪谈詹姆斯绝杀:一次荒唐的高难度漂移投篮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5月7日讯 今日,步行者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做客*节目,谈到了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对阵猛龙G3中完成的抛投绝杀。


  “他说了不要在家里尝试这个动作,所以它很难。”奥拉迪波说道。

  谈到猛龙的防守策略,奥拉迪波认为:“他们也许本应逼抢得更凶一点,特别是在对方选择全场发球的情况下。我可能会在他接近篮下之前就实行二次上抢。他们都没有进行包夹。不过,那是一次荒唐的高难度投篮,他单脚起跳,在空中后仰着单手投篮……太难了,他命中了一个飘移投篮。”

  关于过去一个赛季的经历,奥拉迪波总结道:“这是一次恩赐,感觉很有趣,不过任何了解我的人都清楚我绝不会满足于此的。这是很棒的一年,但我们的伤口还是新鲜的。”

  在首轮系列赛中,奥拉迪波所在的步行者以总比分3-4被骑士淘汰出局。奥拉迪波在季后赛期间场均上场37.1分钟,能贡献22.7分8.3篮板6助攻2.43抢断。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