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生涯最低谷是我第一次被交易的时候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步行者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做客*节目,分享了职业生涯的心路历程。


  谈到何时感觉到自己的比赛心态取得了突破,奥拉迪波透露:“可能是去年12月期间吧,我就是感觉我可以随心所欲地去往我想到的位置。我可以随心所欲地冲击篮下。我也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上帝赐予了我这个机会,我当然要只争朝夕地利用它。哦,还有印第安纳给予我的机会,他们把球权交给我,让我尽情发挥。这总是很有趣的。”

  回顾个人生涯中的最低谷,奥拉迪波表示:“最低谷应该在我第一次被交易的时候。作为榜眼秀,你感觉自己应该是被球队重点培养的对象,他们应该相信你。我很年轻,当时只有21、22岁左右,感觉很不真实,当你最终接到家人的电话,他们问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他们搞不清状况。这很难让人接受,那种难以下咽的感觉,不过这也很好。回顾往事,我不想改变发生过的任何事情,一点儿也不想。”

  奥拉迪波曾先后被魔术雷霆交易,本赛季他效力于步行者,在首轮系列赛中以3-4不敌骑士。奥拉迪波在季后赛期间场均上场37.1分钟,能贡献22.7分8.3篮板6助攻2.4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