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米兰:我们的处境很好,我看到了我们的潜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4月30日,步行者在与骑士的抢七大战中遗憾落败,结束了本赛季的旅程。在今天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凯文-普里查德和球队主帅内特-麦克米兰接受了采访。


  本赛季,步行者的表现可谓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8胜34的战绩,排名东部第5。在对阵骑士的系列赛中,他们与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打满7场,将比赛的悬念顽强地保持到了最后一刻。

  “我们并没有关于取胜的任何目标,”普里查德说,“我们就是想要建立一种文化,不断进步,从现有的球员基础上建立起我们想要的东西。”

  “我认为我们的处境很好,”麦克米兰说道,“我们看到了我们的潜力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并且如何以此为基础在夏天不断取得进步。”

  输给骑士之后,步行者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立刻开始了为下个赛季的准备。昨天一早,他就来到了球队的训练馆,进行了投篮和力量训练。

  “如果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清楚我们拥有像奥拉迪波这样出色的一名球员,你最好和他一起努力,一起携手并进。”普里查德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