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终逼出勇士"死亡五小"替补迷失隆多无花可绣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系列赛第三战,勇士队三巨头库里汤普森杜兰特皆手感迷失,在两队首节开局胶着的情况下,所罗门-希尔以三中三的三分球为鹈鹕找回进攻状态,而勇士旧将伊恩-克拉克则是打出高效表现为鹈鹕拿下一胜。而在系列赛第四战,科尔在战术板上指点江山,改变先发阵容,金州勇士队在首节便早早建立领先优势,最终以118:92客场大胜新奥尔良鹈鹕,系列赛总比分来到3:1,鹈鹕季后赛已经到了悬崖边缘!


  本场比赛,勇士队作为先发调整,开局便放弃内线高度,重新将伊戈达拉提上首发,早早祭出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的“死亡五小”阵容。而勇士队凭借赖以成名的五小战术也在比赛中发挥出不俗的效果,杜兰特和格林首节场上正负值高达+15,库里、汤普森和伊戈达拉正负值达+12,勇士也早早在第一节火力全开,拿下37分,一举建立15分领先优势,为本场胜利奠基。本场比赛,“死亡五小”的净效率值高达63.6。


  而鹈鹕队上场发挥出色的替补阵容本场彻底迷失,伊恩-克拉克全场14中4,三分球7投全失,达柳斯-米勒一分未得,所罗门-希尔回到常规的隐身模式。首发方面,勇士队逼迫鹈鹕队更多进行单打,上场比赛贡献21次助攻的隆多本场10投2中,仅仅送出6次助攻为系列赛最低。而作为鹈鹕队绝对核心,安东尼-戴维斯本场个人就送出6次失误。单从首发阵容对比,鹈鹕队首发场上正负值最低的是戴维斯和霍勒迪,场上正负值为-25,隆多、摩尔分别为-20和-21,米罗蒂奇最高为-16。


  在首发捉襟见肘的情况下,鹈鹕的第二阵容又遭勇士队的重创。旧将伊恩-克拉克14次出手效率极低,而勇士队常规赛奇兵库克,在季后赛证明勇士队放弃卡斯比,将其带进季后赛15人名单是明智之举。奎因-库克替补上场17分钟,8投5中拿下12分4个篮板,仅一人得分就堪比鹈鹕整个板凳席。14-15年赛季,鹈鹕季后赛被勇士横扫还历历在目,本赛季鹈鹕在考辛斯报销的情况下,打破梦魇拿下系列赛一胜的鹈鹕,还能有多少能量,延续系列赛的悬念呢?

更多关于"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