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勇士在第三场中投丢的球今晚都投进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5月7日讯 鹈鹕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2-118不敌勇士,系列赛以1-3落后,赛后,鹈鹕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对于今天的失利有什么想法,戴维斯说道:“我们投丢了很多简单球,好几个比赛计划出现了失误,他们一整场都手感火热,他们在第三场比赛中投丢的球,今晚全投进了。我们投丢了很多大空位,我们的三分命中率今天只有16%或17%,我们承受不起这么糟糕的投篮命中率。”

  当被问及球队进攻哑火的原因时,戴维斯说道:“我不知道,我们要有足够的自信,当我们处于空位时,我们要去命中那些球。我们今晚没有做到,当你投出那样的命中率、对手又在投进球时,你是很难去赢球的,我们在防守端崩溃了。你很难那样去赢得比赛,但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他们必须得赢下四场,而不是三场。”

  当被问及勇士是否祭出了不一样的阵容时,戴维斯说道:“不,我不认为是那样,正如我所说,我们有过一些很不错的空位机会,KD投进了一些高难度球,我们好几次都漏防了克莱(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一开始投进了2个三分,这些都是可以修正的,我们会在明天研究比赛录像,在训练中演练一遍,为第五场比赛做好准备。”

  当被问及球队今晚的防守端交流是否不到位时,戴维斯说道:“不,是我们执行比赛计划的纪律性出现了问题,我们搞砸了好几次的比赛计划,他们充分利用了,他们找到了斯蒂芬或克莱去投三分,或是KD、德雷蒙德或有时候是凯文-卢尼安德烈-伊格达拉,所有那些在篮筐附近作业的人。”

  戴维斯今天登场40分钟,得到26分12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