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迷失自家魔鬼主场 -27正负值扎心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7日,爵士主场以87-100不敌火箭,在盐湖城球迷面前连失两局,系列赛以1-3落后濒临绝境。


  爵士神塔戈贝尔没能守卫魔鬼主场,尽管11分10篮板3盖帽的数据贡献看似可圈可点,但实际上他在本轮系列赛中的禁区威势持续走低,就如此役,与戈贝尔对位的卡佩拉贡献出12分15篮板6盖帽,在攻防两端的威慑力与存在感都要胜过戈贝尔一筹。

  面对吨位与对抗更占优势的卡佩拉,戈贝尔打得尤为费劲,而尴尬的是他并没有中远距离的跳投能力,没有办法拉空距离完成投篮,只能闷头冲杀禁区,数次成为卡佩拉怒送封盖的背景板。

  卢比奥因伤高挂免战牌,艾克萨姆此役也提前伤退,后卫线的大面积伤病令戈贝尔的禁区压力陡然加强,而与此同时,他能否凿穿火箭内线对爵士来说也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

  戈贝尔不能寄希望于借助米切尔英格尔斯的外线火力迫使火箭外扩防线,在此困境下,他只能将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能否扛住压力设法破防,是他能否从球星迈向巨星的最大门槛。

  有项数据值得留意,戈贝尔此役的在场正负值低至-27,他的上场非但没能帮助爵士打出声势,反而致使爵士一溃千里。

  显而易见的,戈贝尔还是没有承担起当家内线应有的责任。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