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15+14+3帽也成吃饼侠 关键封盖塔克立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爵士在客场116-108战胜火箭,把大比分扳成1-1平。鲁迪-戈贝尔7投5中(罚球9中5)得到15分14篮板3盖帽,比起上场,他早早在内线的活跃为爵士胜利奠定了基础。


  在G1,戈贝尔算是感受到了卡佩拉的“下马威”,让对方轻取16分12篮板。而且他自己直到第四节才得到首次运动战出手机会。作为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争夺者,火箭给了戈贝尔很大难题,是往高位封堵哈登保罗,还是去低位组织卡佩拉的接应终结?一个小小的判断失误就会导致前功尽弃。

  今天首节前半段,爵士进攻打得很顺,但戈贝尔积极拼抢篮板,5分09秒篮下接应强起,不但打进还造成卡佩拉犯规。但卡佩拉也不是容易对付的,该空接还是有空接,戈贝尔首节得到4分5篮板,卡佩拉则得到8分2篮板。

  第二节戈贝尔坐板凳时候,卡佩拉又跟哈登上演空接暴扣,戈贝尔上场后也接应米切尔拔起扣篮。在那之后,保罗三分不进,戈贝尔又收下篮板,在反击中接球暴扣。7分09秒,他又成功封盖哈登的突破,篮下统治力尽显。

  等卡佩拉上场,戈贝尔也特别积极去干扰他和哈登的配合,在3分46秒拼抢篮板时被两人*扰击打,成功造了哈登犯规两罚全中。3分12秒,卡佩拉没有贴身防他,在火箭换防情况下,他又轻松扣篮得分。但没想到,哈登在最后一分钟独得7分,硬是把分差追近到10分以内。

  戈贝尔半场7投5中得到13分9篮板,比卡佩拉高效。但第三节开局,保罗、哈登、卡佩拉内外打爆爵士,火箭手感来了,爵士连续失误,米切尔被抢断后,哈登突破吸引了戈贝尔注意,结果完全空位的卡佩拉轻松暴扣。

  6分01秒,他在外线压迫哈登时故意打了对方被吹犯规,现场球迷都希望裁判吹他恶意犯规,因为他明显冲着人去的,看上去,爵士的心态已经着急了。好在节末米切尔和艾克萨姆的三分帮他们稳住阵脚,而到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9分35秒戈贝尔被保罗突破造犯规还打成2+1。

  不过,米切尔的突然爆发让爵士重新夺回主动,爵士只需要死守优势,戈贝尔在1分20秒做出关键贡献,封盖了塔克的补篮并造成保罗犯规,随后两罚一中。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