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多支NBA球队接触布拉彻 新疆刺头要离开CBA?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疆更换教练组后,问题不断的球队外援布拉彻在合同到期后去哪成为了球迷关心的话题。而据亚篮网透露,已经有NBA球队接触了布拉彻。


  “媒体消息源透露多支NBA球队已经接触了布拉彻,过去4年,布拉彻一直为新疆队效力,他堪称是CBA最出色的球员,还帮助新疆队拿到了总冠军。”亚篮网写道。

  至于具体接触布拉彻的是哪几支NBA球队,亚篮网没有透露。

  自从2014-15赛季来到CBA加盟新疆队,布拉彻最近4个赛季都在新疆队效力。首个赛季,他场均得到31.1分14.6个篮板5.1次助攻2.8次抢断,虽然新疆队没有打进季后赛,但当时的布拉彻的确堪称是CBA最出色的外援,统治力非凡。

  但自从2015年夏天被曝出和新疆队续约3年后,布拉彻便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每个赛季,他都会被体重和伤病的问题牵绊,和新疆队也是多次发生不快。

  本赛季,布拉彻只为新疆队打了9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16.8分8.3个篮板,表现不佳。季后赛,虽然布拉彻成功复出,而且在第3场最后时刻凭借一己之力逆转了比赛,但和广东队的整个系列赛,布拉彻和队友并没有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其整体表现也并不好。

  如今,随着新疆队更换教练组,戈尔替代李秋平执教球队,新疆队接下来在阵容上也可能进行改变,布拉彻也不确定能够留下。

  而近日,布拉彻曾晒出自己训练的视频,对于一到夏天就放松的布拉彻来说,这样的训练还是极为少见的。


更多关于"新疆 布拉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