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妖星无视身高差怒怼恩比德 下半场完全迷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继续客场挑战费城76人。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控球后卫罗齐尔出战39分钟11投4中,三分6中1,罚球4中2,得到11分8个篮板2次助攻,最终凯尔特人以92-103不敌76人。


  尽管厄文赛季报销,但不被看好的凯尔特人依然在季后赛第二轮以3-0领先于费城76人。罗齐尔是一大功臣,季后赛至今他场均可以砍下19分5.2个篮板以及6.5次助攻,是全队得分王。

  首节比赛,罗齐尔发挥一般,仅靠罚球取分。半场结束前,罗齐尔被吹罚犯规。由于进攻犯规算作失误,所以罗齐尔收获一次失误,在这个失误之前,他已经连续115分钟没有失误。

  尽管个子不高,但罗齐尔脾气还真不小。这时候恩比德想从他手中抢走篮球,但罗齐尔就是不给。两人随即爆发冲突,面对体型力量远大于自己的内线巨汉,罗齐尔是寸步不让,甚至还直接动手推搡恩比德,场面一度剑拔*张。所幸双方队友相当冷静,赶紧把他们分开。而裁判经过录像回看,最终各自吹罚一个技术犯规,各打五十大板。

  而这次冲突之后,恩比德和罗齐尔继续较劲。恩比德这边张手命中弧顶三分,罗齐尔下一个回合立刻干拔三分还以颜色,真可谓是针尖对麦芒。最后时刻他又突破再拿2分,一分钟之内连得5分。半场结束,罗齐尔拿到了8分3个篮板。

  第三节回来,罗齐尔进攻端没有找到感觉,三分出手连续投丢。而76人则借此扩大了领先优势。到了第四节比赛,罗齐尔三分手感继续低迷,连续两记关键三分继续打铁。整个下半场比赛,作为凯尔特人头号得分手的罗齐尔完全迷失,仅仅得到3分而已。最终他们也是无力回天,被76人扳回一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