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赞罗齐尔:知道他有潜力 但不知道他的上限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7-101战胜了76人,凯尔特人球星艾尔-霍福德赛后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特里-罗齐尔时,霍福德说:“我一直都看得到他身上的潜力,但我不知道他的上限有多高。”

  在谈到杰森-塔图姆时,霍福德说:“这就是他,他已经开始搞清楚这一切,他开始明白自己需要做什么了,这对我们球队来说会很有帮助。”

  在谈到杰伦-布朗时,霍福德称他告诉布朗虽然球队很需要他在场,但更需要他保持健康好好恢复伤势。

  霍福德还称塔图姆和西蒙斯的对位让他想到过去拉里-伯德与J博士的对位:“这两位年轻球员都非常出色,虽然要做这样的对比还有些太早了,但每次提起凯尔特人你都会想到拉里-伯德和比尔-拉塞尔。”

  霍福德本场比赛出战33分钟贡献了26分7篮板4助攻,投篮12中10,三分3中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