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只用行动展示自己对队友的信任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以128-93战胜猛龙,从而以4-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赛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在首轮季后赛中,詹姆斯的队友大多表现糟糕,他们也遭受了来自外界的口诛笔伐。谈到如何应对队友面临的批评,詹姆斯表示:“我只用行动作为回应,我不会被它影响到。也许,我知道他们心里在想着什么。但对我来说,我就是要向他们展示我有多么信任他们,我对他们的信任程度有多深。不过,我并不是非得在言语上有所表达。”

  当被问到在G4自己开局慢热的情况下得到了多少来自队友的帮助,詹姆斯情不自禁地笑了:“对,首节我只得了2分。听着,这就是团队篮球的意义。我们把球队组建起来就是为了能够一起取得成功。所以这种感觉很好,我只需抢篮板然后传给队友,结果他们表现出色,感觉好棒。”

  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场38分钟,19中12得到29分8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