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百万替补完胜千万先发!76人奇兵锁死"欧文替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西蒙斯伤缺的16-17赛季,TJ-麦克康奈尔成为球队后场的救火队员,上赛季TJ-麦克康奈尔登场81场,其中51场作为先发。在西蒙斯复出之后,TJ-麦克康奈尔成为后场替补球员,而正是这么一位年薪仅百万的后卫,在费城76人季后赛濒临淘汰的边缘,再度成为首发,帮助球队将系列赛悬念延续!


  本场比赛,麦克康奈尔顶替考文顿进入首发阵容,全场出战39分钟,12中9,三分球1中1,砍下全队第二高分19分外加7篮板5助攻,场上正负值为全场第二高的+18。其得分和篮板数据,均创下季后赛个人单场新高,助攻则追平个人纪录。当费城生死战第四节还剩下9分02秒的时候,麦克康奈尔上篮得手将分差拉开到全场最多的18分,杀死比赛悬念,将76人从淘汰边缘拉回。本赛季常规赛比赛中,当麦克康奈尔得分达到15分时,76人战绩为7-0负!


  作为非选秀球员加盟NBA的麦克康奈尔在2015年与76人签下一份4年长约,4年总计薪金仅为447万,本赛季,麦克康奈尔薪金为149万,且为赛季无保障合同,也就是说,如果76人有人员变动,那么麦克康奈尔随时可能成为牺牲掉的那一个。而本场麦克康奈尔顶替掉先发的考文顿,自签下大合同后状态颇为萎靡,不少为球迷诟病。本场作为替补仅7投1中,拿下3分5篮板3助攻,而在G3,考文顿更是全场8投0中,正负值全队最低。而考文顿本赛季仅仅为长约大合同的第一年,年薪高达1670万,是麦克康奈尔10倍有余!


  麦克康奈尔不仅仅只是解放了76人后场进攻和组织,很重要的是麦克康奈尔的登场,让凯尔特人后场大将罗齐尔面对不同的阵容变化,在进攻端迷失。作为欧文的替身,系列赛对阵费城罗齐尔一直有着稳定的表现,首战更是拿下29分。而本场比赛,明显不适应76人后场改变的罗齐尔,仅仅拿下11分,场上-14的正负值为全场最低!


  在系列赛绝境关头,76人终于迎来阵容的改变,而正是这么一个将近底薪的小人物拯救了球队。尽管隔壁克利夫兰骑士已经在东决赛场安营扎寨,以逸待劳。但是波士顿人和费城人的比赛还在继续,即使希望渺茫,但悬念仍在!

更多关于"76人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