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很多中投机会是因为戈贝尔不让卡佩拉扣篮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休斯顿火箭势如破竹,在常规赛获得联盟第一,季后赛首轮淘汰森林狼,半决赛面对爵士也拿到了赛点。这支球队除了哈登保罗两位核心之外,内线大将卡佩拉也是不容忽视的一大关键。



  在昨天和爵士G4,卡佩拉出战37分钟11投6中,拿下12分15篮板2助攻2抢断6盖帽。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队友哈登、保罗以及主帅德安东尼称赞了卡佩拉的表现。

  “你知道的,每一个比赛的夜晚,我的意思是,他是我们的后盾。有个人在背后守护我们的感觉很棒,但他没有得到足够的赞扬。他不在乎,你知道的,他对自己要求很高,”哈登说道:“他就是上场比赛,每个夜晚做好自己的工作。然后你知道的,从结果来看,他(昨天)送出6次盖帽,20次改变了对手的投篮,那就是他所做的。”

  “你知道的,即使我们的三分没有投开,我们的防守会是现象级的,”哈登说道:“我的意思是,在进攻上,就像之前我说的,三分球只是一个奖励。你知道的这是额外的。但我们完成的方式是靠自己的防守,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爵士中锋戈贝尔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人选,也是知名的顶级护框者。但昨天卡佩拉在与之的对位中占据了上风,瑞士人在最后3分钟内送出5次盖帽,创造了纪录。

  保罗也夸赞了卡佩拉,尤其是瑞士中锋在防守上的表现。

  “所以当看到对手突破到禁区看到克林特(卡佩拉)时,我认为多诺万(米切尔)有一次突破之后看到克林特时,他尝试传球。这就是抢断,我获得了一个抢断,这些都是在数据单上不能体现出来的东西,”保罗说道。

  卡佩拉的存在为保罗创造了更多中投的机会,CP3把这归功于克林特,(别人)很难注意到卡佩拉对比赛的影响。

  “所以这体现了克林特有多无私,你懂我的意思么?我们得到很多中投的机会是源于戈贝尔不让卡佩拉扣篮,”保罗继续说道。

  在进攻端,卡佩拉和保罗、哈登配合默契,还可以参与转换进攻,时常能给对方的内线施压,尤其是戈贝尔。

  “他能给在攻防两端带来不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

  在与爵士的4场比赛中,卡佩拉场均得到15分11.5篮板3.3盖帽。虽然爵士对他的关注和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但卡佩拉在抢篮板和封盖方面依旧表现活跃,克林特表示这种关注不能阻止他。

  “卡佩拉对皮球有很好的嗅觉,带着能量上场,努力争夺球权。有时候这根本没有解释,他就是去抢球,然后抢到了。他身材修长、速度很快,非常棒,”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还表示,卡佩拉的防守和护框能力在其他队友心里显得非常重要。

  “有克林特坐镇后方,他做得很棒,给了队友很多信心,他会跳起来在篮筐面前干扰对手出手的,”德安东尼继续说道。

  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卡佩拉说道:“我依旧能够做到自己要做的事情,抢篮板、镇守篮下。因此,我就是要保持下去,这是我需要做的,我很享受做这些。”

  明天上午8点,两队系列赛第5场,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爵士,休城球队距离西决仅一步之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