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谈自由市场:很难想象我会前往其他地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和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早前,克莱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后面临的决定。


  “我是构建勇士文化的一份子,”克莱这样说道,“那不会将我所做的贡献都抹去,而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是其中的先驱者之一。除了斯蒂芬(库里)之外,我是在这儿待的最长的球员之一,我为勇士的崛起感到非常骄傲。并不会因为我不是勇士的门面,就意味着我的功劳不被认可。”

  “真正的球迷、球队上下以及联盟中的其他球员们,他们能看到我做的努力。过去的5、6、7年中,勇士取得了很大成功,他们能意识到我在其间的重要作用,我在这儿已经有了一种身份象征,”汤普森补充道,“对我来说,很难想象我会前往其他地方。”

  今年3月份的时候,克莱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曾表示,克莱“无意”离开勇士,他希望自己的11号球衣高挂大通中心。

更多关于"NBA 克莱 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