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汤普森:唯一在乎的数据就是大比分2-0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勇士121-116击败鹈鹕,赛后球员和教练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中克莱-汤普森投篮表现不佳,不过他本人和球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都不担心。

  “如果我们还能获胜的话我很愿意再次打出这种表现,”汤普森说道,“那会非常棒。”

  科尔表示今晚对汤普森来说有点艰难,不过球队还需要他继续出手。

  “今晚对汤普森来说有点艰难,”科尔说道,“球就是不进,但你知道,我喜欢他的侵略性,我们还需要他继续像之前那样开火。”

  “那些球会在客场进的。”

  汤普森表示唯一在乎的数据统计就是大比分2-0领先。

  “当你获胜的时候没人在乎你是20投4中的,”汤普森说道,“但如果你输掉的话,那就不行了,除了大比分2-0这项数据统计其他的我什么都不在乎。”

  “在投篮方面我是从来不会怀疑自己的,”汤普森说道,“因为我在这方面付出了太多的努力。”

  科尔表示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很像。

  “他和库里很像,”科尔说道,“即使你领先10分他也会继续开火的,不论比赛时间剩1分30秒还是剩20秒不好意思,我就是忍不住。”

  当被问到是否会进行加练投篮的时候,汤普森毫不犹豫的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快得了吧,”汤普森说道,“去高尔夫球场。”

  本场比赛中汤普森出战38分钟,20投4中得到10分6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