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回忆过往伤病:一股信念在为自己坚定信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是年少成名,不过赵继伟的职业生涯并非一帆风顺。2015年10月的季前赛上,赵继伟比赛中肩部脱臼,一个月复出后再次脱臼,这让他不得不接受了手术治疗。手术之后,赵继伟前往美国进行了康复训练,也因此错过了那个赛季辽宁四川队的总决赛。去年的十三届全运会上,赵继伟脚踝崴伤,本赛季常规赛也受到了伤病困扰。



  对于伤病,赵继伟说:“能从最低谷的时候走过来,还是一股信念在为自己坚定信心。就拿本赛季的常规赛初期来说,我各方面状态都不是很好,这可能跟夏天在国家队的一系列比赛和全运会比赛有关。那段时间我心里面比较着急,没有完全投入到比赛中来。”赵继伟特别感谢了主教练郭士强,“那段时间是郭指导帮助我调整,给我做思想工作,慢慢的,我的状况开始回升,季后赛越打越好。”

  夺冠之后,赵继伟和父母在场内相互拥抱,“父母对我的支持特别大,运动员有特殊性,我从小离开家之后,就没有多少时间去陪他们。我遇到挫折、困难的时候,他们会不断鼓励我,让我一路坚强地走了过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