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弗雷泽:我认为波尔津吉斯下赛季不会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媒《今日美国》报道,尼克斯名宿、名人堂成员沃尔特-弗雷泽今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波尔津吉斯,他认为遭受韧带撕裂的拉脱维亚人下赛季不会打。

  “我认为他下赛季不会出战,”弗雷泽告诉SNYtv:“我认为他们(尼克斯)会让他(波尔津吉斯)休战...除非尼克斯在季后赛的竞争行列,我认为球队可能不会让他在下赛季回归打比赛。”

  上个月,尼克斯老板多兰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谈到了让波尔津吉斯下赛季休战的可能性。

  “从去年12月开始,我就听到了各种关于波尔津吉斯下赛季不会出战的消息,所以我不知道要对这期待什么,”弗雷泽说道。

  在北京时间今年2月7日尼克斯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于一次扣篮落地后受伤,被确诊为左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提前结束赛季征程,预计将会休战一年。

  本赛季常规赛,波尔津吉斯为尼克斯上阵48次,场均得到22.7分6.6篮板1.2助攻2.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