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不算事!勇士还是那支勇士 4年杀进西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在G5较量中113-104击败鹈鹕,从而以4-1的比分晋级西部决赛。卫冕冠军再一次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这场胜利也是勇士在季后赛取得的主场15连胜,平了之前公牛保持的纪录(1990-91赛季)。

  本赛季,勇士在常规赛中遇到不少麻烦,包括格林汤普森低迷、库里伤病,甚至罕见地出现科尔执教历史上的第一次3连败,在3月后半段一度10战仅3胜,而且收官时17战是7胜10负,最终,勇士战绩58胜24负,在和火箭争夺西部第1战绩时也是提前认输,把第1让给了火箭。在当时,很多专家、球迷都在质疑勇士的表现,甚至觉得他们已经无法打到总决赛,甚至无法打进西部决赛。

  然而,在季后赛中,勇士还是展示了他们的实力,首轮,他们4-1淘汰马刺,这轮也是4-1淘汰鹈鹕,场均净胜分是8.7分,在所有季后赛球队中排名第2,仅落后火箭的9.3分。

  上一次,一支球队连续4个赛季打进分区决赛的,那还是三巨头时代的热火,从2010年至2014年间,他们连续进入了东部决赛。

  而上一次,有一支球队连续4个赛季进入西部决赛的情况还是上世纪80年代末,当时湖人曾连续4个赛季进入西部决赛。

  无论如何,卫冕冠军勇士证明了他们依然是最强有力的总冠军竞争者,无论哪个对手面对他们,都不应该用常规赛的眼光看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