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4-1鹈鹕进西决战火箭 3巨头75分浓眉34+19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主场赢球晋级西部决赛。虽然戴维斯狂砍34分和19个篮板,但库里得到28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杜兰特汤普森都得分20+,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五战主场以113-104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勇士队以4-1淘汰鹈鹕队晋级西部决赛,他们将与休斯敦火箭队交锋。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8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3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9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34分、19个篮板和4次盖帽,霍勒迪得到三双27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米罗蒂奇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摩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朗多得到7分和7次助攻。

  两队开赛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10平后汤普森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勇士队以17-10领先。米罗蒂奇和霍勒迪分别回应三分追近,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勇士队在首节还有3分30秒时以25-16领先9分。鹈鹕队打得很顽强,克拉克米勒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再次追近,卢尼跳投命中,库克打3分成功,勇士队以32-26领先6分结束首节。汤普森单节得到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库里三分中的,杜兰特后仰跳投命中,勇士队以48-37领先11分。戴维斯打3分回应,杜兰特突破扣篮,勇士队以50-40领先10分。朗多发挥重要作用连续送出妙传,他助攻戴维斯连取6分,米罗蒂奇也命中三分,鹈鹕队打出11-0的反击波,他们以51-50反超1分。库里上篮得手,摩尔回应三分,杜兰特进攻发力连取5分,伊戈达拉扣篮得手,勇士队以7-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59-56领先3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9分,杜兰特得到16分,库里得到13分和5次助攻;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杜兰特独得6分,他引领球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勇士队拉开比分。鹈鹕队叫了两个暂停终于止血,霍勒迪突破得手,但勇士队进攻手感火热,库里命中2个三分球,格林也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5-2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25秒时勇士队以84-60领先24分。戴维斯跳投命中,杜兰特和库里联手4分,勇士队领先26分。霍勒迪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9分,贝尔空接扣篮,格林三分中的,勇士队以95-75领先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利文斯顿突破得手,库里跳投命中,勇士队以105-82领先23分。鹈鹕队没有轻易放弃抵抗,戴维斯突破得手,他率队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鹈鹕队以90-105落后15分。勇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戴维斯连续制造犯规,可惜他四罚两中,格林突破还击,霍勒迪发力独取4分,戴维斯单打得手,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鹈鹕队追至100-107。

  格林挺身而出转身跳投命中,霍勒迪错失三分,格林跳投不中,卢尼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勇士队以111-100领先。米罗蒂奇两罚一中,格林突破得手,克拉克抛投命中,两队仍相差10分。摩尔两罚一中无济于事,鹈鹕队以104-113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朗多、霍勒迪、摩尔、米罗蒂奇、戴维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杜兰特、格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