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系列赛场均三双 追梦让海啸兄弟做回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只有第一场拿到三双,但打完与鹈鹕的系列赛,德雷蒙德-格林打出了场均三双(14.8分11.8篮板10助攻)的表现。淘汰鹈鹕的一战,格林出战全队最高的41分钟,拿到19分14篮板9助攻。虽然再度与三双无缘,但在他身边海啸兄弟轰下了75分。


  比赛开始,格林就在进攻端做着脏活。替水花掩护,给他们送出手递手的传球。有他的后盾,开局5中1的杜兰特也逐渐找到手感。

  下半场格林状态依然出色,他的过顶传球让克莱轻松偷下。而即使久疏战阵,格林也能找到高高跃起的乔丹-贝尔。虽然没有戴维斯灵活,但在硬碰硬的身体对抗中,格林几乎占尽优势。

  第四节,格林在进攻端开始展现威力。勇士一度被对手追到个位数,末节3分52秒格林在篮下自抛自抢,戴维斯被身后的卢尼挡住,格林轻松抛投命中。而终场前1分40秒,格林面对米罗蒂奇的防守,后仰命中更是堪称神来之笔。终场前一分钟,勇士篮下二打一,戴维斯忌惮身后的贝尔,又被格林打成轻松上篮。

  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和防守核心,格林在与鹈鹕的系列赛中堪称完美。有他从旁辅助,海啸兄弟能放心把精力放在进攻端。淘汰赛这一夜,海啸就轰下了惊人的7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