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次轮场均3双队史第1 豪言西决打谁都无所谓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G5战中113-104击败鹈鹕,从而以4-1的大比分淘汰对方,进入西部决赛。



  赛后,两队也是友好拥抱、致意,勇士主教练科尔和鹈鹕主帅金特里关系非常好,金特里搂着科尔说:“你丫的,赶紧再拿一个总冠军吧!”科尔也是笑呵呵。

  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科尔称赞了格林的发挥,称他未来必入名人堂。而队友杜兰特库里也是各种称赞格林,称他做了场上的一切细节。

  在这轮系列赛中,格林场均打出14.8分、11.8篮板、10助攻的数据,他也成为勇士队史上第一位在一个季后赛系列赛中打出场均三双数据的球员。

  虽然鹈鹕止步,但他们也算打出了一个成功的赛季,特别是首轮他们4-0下克上了开拓者,是个惊喜。杜兰特称赞了戴维斯,称他无所不能。

  “他现在进步了很多,变得出色了许多,你可以说,他日后定会是非常非常特别的球员,”杜兰特表示,“他会变得非常危险。”

  勇士在西部决赛上的对手是火箭,对于这个对手,科尔表示:“我们需要替补球员做出一些贡献了,每个人都得做好准备。他们有很多投手,很多1对1单打,我们必须在防守时时刻保持他们身前有人。”

  库里今天打了37分钟时间,表现很不错,杜兰特称赞科尔逐步增加库里的负荷做得很成功,他表示:“当你松开狗链时,这就是结果。”

  库里自己也谈到目前他的身体状态,他表示:“我感觉很好,我对自己所能做的事情充满自信。”

  有记者问格林,勇士是否想要对上火箭时,他回答:“老兄,我们3年里赢了两个总冠军,所以我们才不会急吼吼说我们特别渴望对上哪个对手好吗!我们想要的是再一个总冠军。至于对手是谁,这对我们来说根本不重要。”在格林说这番话时,一旁的库里也是笑眯眯地看着他。

  在1月份时,火箭的卡佩拉曾公开表示火箭比勇士更出色,今天记者也拿这个问题问格林,格林回答:“现在就直接打打看吧,1月份的东西,就是随便怎么说都行的,他们击败过我们,我们也赢过他们,我们会看看到底谁更强的。”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从客场开始打一个系列赛了,我们很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