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身体抱恙还是别有隐情?哈登持续低迷何时破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恭喜休斯顿火箭系列赛4:1战胜犹他爵士挺进西部决赛!恭喜克里斯-保罗终于打破西决魔咒,站上西部决赛的地板!可是,在系列赛G4和G5,球迷看到的是,圣保罗!还是圣保罗!连续两场的爆发,活生生将差点熄火的火箭拖进西部决赛!常规赛MVP哈登去哪了?为什么连续两场都极其低迷呢?


  回顾系列赛G4和G5,哈登分别拿下24分4篮板3助攻和18分4篮板4助攻的表现,两场比赛,哈登皆出手22次,G4投中8球,G5投中7球,两场三分球合计14投2中。火箭队已经连续两场以双位数分场拿下胜利并挺进西决,这是对哈登吹毛求疵吗?不!休斯顿火箭就是双核驱动,在面对伤缺卢比奥埃克萨姆,甚至在关键G5伤退米切尔的爵士。火箭队后场双核在防守端压力实际上已经缓解不少。虽然哈登数据上尚算合格,可是实际上,哈登两场比赛在下半场的得分仅仅为6分和9分。当火箭队再度面对勇士,难道是一个保罗可以匹敌的?


  赛后,媒体同样主要到哈登低迷的表现,旁敲侧击下,仅仅从侧面得到火箭教练德安东尼和保罗得到一句哈登身体抱恙的答复。

  记者提问道:“德安东尼刚刚说你生病了,你能说下究竟是怎么回事吗?”

  哈登回答:“我没啥事(Nothing)。”

  记者继续问道:“能克服吗?”

  哈登轻轻点了点头,随后就是一阵沉默。


  关于哈登的问题还是没有答案,或许哈登在采访中的沉默仅仅就是因为自己认为并不大碍。另一方面,勇士已经战胜鹈鹕跻身西部决赛,火箭将时隔三年再度与勇士在西部决赛交手,当年雷霆的三弟哈登将挑战大哥杜兰特。无论伤病与否还是琐事缠身,都希望哈登尽早找回状态!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