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们不想再回到犹他 是保罗接管了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在主场战胜爵士,大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

  此役,哈登出战35分钟,22投7中,贡献了18分4篮板4助攻,他在赛后接受了场边采访!

  当被问到本场比赛的局势是如何改变时,哈登说道:“我们都清楚这场比赛的利害关系,我们不想回到犹他,这是一次晋级西决的极好机会,我们要肯定保罗的表现,是他接管了比赛,把我们拉了回来,他的表现非常棒!”

  保罗在采访中表示,哈登的身体有些不适,谈到未来几天的打算时,哈登说道:“调整一下重新找回活力,然后看看下一轮对手是谁。”

  而谈到西决对手的话题时,保罗表示还没有想过,他们只会关注今晚的比赛。

  记者:你们的西决对手今晚就有可能决定出来,你们有想过对阵勇士或者鹈鹕时,自己的优势所在吗?

  保罗:一点儿都没想,我一直说,关键在于我们自己,所以我们只会关注今晚的比赛。

  此役,保罗出战38分钟,22投13中,贡献了41分7篮板10助攻,并且没有出现失误!

更多关于"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