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火箭做的一切都是要击败我们 KD:专注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交战的两支球队已经出炉,分别是火箭勇士,由于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一直是火箭和勇士在争夺西部第1,而且火箭还两次击败勇士,所以很多媒体也是问勇士球员是不是特别想在西部决赛打火箭。


  对于这个问题,昨天格林给予了否认,而杜兰特也是赞同他的说法。

  “并非不敬,但我们在整个赛季里都只是专注我们自己,专注我们每天如何能更出色一点,”杜兰特表示,“如果哪天晚上我们对上了火箭,那么我们就专注火箭这个对手,但我们并没有跳过之前的那些对手,直接去考虑打火箭。”

  “这并不是对火箭不敬,我们只是专注在我们想要做的事情上。”

  勇士想要做的事情是什么?那自然是夺冠了,格林昨天也是充分表达了这一态度。

  “他们已经搞得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阵容建立起来就是为了击败我们的,这点现在没人不知道了,”格林表示,“就像你们说的吧,痴迷或是什么形容都好,不管你想用什么词形容吧,反正就是这样。正如我之前说过的,所有这一切的话题啦,事情啦,都很酷。显然,你想建立自己的球队去打败卫冕冠军,想把自己的队伍建立成这样的球队,因为通常这就是你自己夺冠不得不走的必经之路,所以,这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

  “我们有自己的目标要完成,这当然不是轻松容易的事情,”杜兰特表示,“我们知道火箭想击败我们,我们也想击败他们,这只是篮球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