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罗蒂奇对杜兰特报复性恶规 球品暴露出人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鹈鹕的西部半决赛G5今日开打,鹈鹕最终以104-113不敌火力全开的勇士,勇士最终以4-1的大比分淘汰鹈鹕进军西部决赛。



  今日比赛中的对抗相当激烈,米罗蒂奇在首节比赛中对杜兰特的犯规引起争议。库里传球给杜兰特后者三分出手,此时米罗蒂奇直接扑向杜兰特导致后者失去平衡摔倒在地。这个行为比垫脚更加恶劣,因为他直接整个人扑向杜兰特失去重心摔倒很容易受伤。米罗蒂奇这是延续的报复性犯规,应该判罚恶意犯规。

  杜兰特被犯规之后想上去揍米罗蒂奇,被格林拦住了。虽然阿杜没有受伤,但这个动作就是脏,实际上米罗蒂奇完全没有必要做出这种动作,这种行为显得球品低劣。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