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不确定是否留马刺 对所有追求者持开放态度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必须决定是否重签后卫托尼-帕克。帕克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前,他已经在马刺效力长达17年。


  早些时候,帕克接受了法国媒体的采访。被问及他在NBA的未来,帕克说他希望继续留在马刺。不过,他确实表示他对于其他球队的报价会持开放态度,如果马刺最终没有选择重新签下他,他也愿意加盟一支新球队。

  “目前还不确定我是否会留在马刺。对于所有的追求我都持开放态度,我想要在圣安东尼奥一直效力下去。

  “体育就是一项生意,我们必须做出自己的选择。我已经在马刺效力17年了,我一直都是一个怀旧的人,但如果我改换门庭,这也并非世界末日。如果我加盟其他球队,我还会再打两三年,离开或者留下的概率是50-50。我还不想远离篮球世界,我想要再打三年,打满20个赛季。”

  上赛季,帕克在马刺已经完成交接任务。德章泰-穆雷取代了帕克的首发位置,帕克接受了在马刺的替补角色,他成为了穆雷的导师。

  过去的这个赛季,帕克总计上场55场比赛,场均上场19.5分钟,能贡献7.7分、3.6助攻和1.7篮板。其中在对阵灰熊时他拿到赛季最高的23分。

  2017年季后赛对阵火箭的时候,帕克遭遇严重的腿伤。归来后,他就逐渐开始适应替补的角色了。

  在马刺首轮遭到勇士淘汰出局之后,帕克当时透露自己不会就此退役,还想要继续征战下去。*评论员当时认为,帕克应该和吉诺比利一道退役,因为马刺已经完成交接工作。这样说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这个年纪效率已经比较低下。无法帮助球队完成进攻的同时,防守端还会成为球队的漏洞。

  马刺在2001年首轮第28顺位选中帕克,他帮助马刺赢下四座总冠军。2007年,马刺在总决赛横扫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的骑士,帕克当选了总决赛MVP。

更多关于"帕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