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美媒再曝沙拉木参选NBA信息 已为8球队试训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将近一个月前,美媒体爆料新疆队前锋阿不都沙拉木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后被阿不否认。但时隔快一个月后,美媒体再次爆料了阿不参选的具体情况,称阿不已经为8支NBA球队试训。


  “据联盟消息源透露,阿不都沙拉木,这个月将22岁的前锋,已经在14天的时间里为8支NBA球队试训过,其中包括篮网队、独行侠队、湖人队、雄鹿队、太阳队和爵士队,”美媒体The Athletic的记者迈克尔-斯科托写道。

  将近一个月前,也是该记者爆料了阿不将参加今年NBA选秀大会的事情。在当初爆料阿不将参加选秀后,阿不曾予以否认,称自己只是年龄到了自动进入名单自动参选。

  “在美国训练的这段日子,累并开心着。无论是顶级的环境,还是高水平的训练对抗,都让我觉得很充实。此次美国之行的目的,也仅仅限于提高自己,请关心我的朋友也不要理会传言,NBA选秀的新闻也只是年龄到了自动进入名单自动参选,请记者朋友们也不要大做文章。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下赛季给你们一个不一样的Slam14。”4月14日凌晨,阿不曾这样在微博上写道。

  但从美国媒体透露如此具体的信息来看,阿不参选NBA的事情似乎并不是年龄到了自动参选那么简单。

  阿不出生于1996年5月20日,身高2.02米,司职前锋。本赛季,他在新疆队场均得到6.8分4.1个篮板。

  相较于在联赛的表现,阿不在男篮红队的表现要更好。去年夏天,在双国家队组建后,他在伤兵满营的红队里获得了机会,并且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成为了红队最大的发现之一。随后在全运会和代表红队参加世预赛时,阿不都有很好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