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颜值高为何还要选择打球?新疆男神:我得挣钱啊!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在国家队大火一把后,新疆队小将阿不都沙拉木在联赛中也迎来了收获。场均24.6分钟、场均7.7分6.1篮板1.1助攻0.8抢断,场均投中0.7个三分,三分命中率40%,这些数据都是阿不都沙拉木职业生涯的新高。

  而在职业生涯前2个赛季,阿不的数据比较惨淡,至于为何会有这样的表现,除了出场时间和机会少以外,阿不是这样解释的:“我自己心态可能就像新疆球迷寄予我的期待一样吧,新疆球迷对我的期待很高,我对自己第二个赛季还有这个赛季,期待都比较高。反而自己压力会比较大,会放不开手脚,在场上可能会导致一些动作变形。”



  这个赛季,周琦离开新疆队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在外界看来,这个影响很大,但阿不却这样说:“新赛季琦对我们有影响,但可能没有像大家说的那样大吧,我们外援和本土球员也是尽最大努力弥补周琦走的这个影响吧。”

  如阿不说的那样,他在联赛当中也和队友一起努力去弥补周琦离开的影响,而在迎来职业生涯新高后,他也有了新的目标。

  随着中国男篮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对于这一比赛,阿不也希望自己能够入选12人名单参赛。

  “国家队当然很期待,我也希望能入选12人名单代表红队去打世预赛窗口期的比赛,”阿不说。

  值得一提的是,阿不除了球技好,颜值也是相当出众,能靠颜值吃饭为何还要打球呢?对于网友的这一问题,阿不笑着说:“我要挣钱啊,大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