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被暂定为蓝队队长 广东队菜鸟打石膏仍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蓝队目前正在主教练杜锋的带领下进行集训。由于球员还没有全部到位,加上球员在CBA联赛结束后身体保持的状态不一,为此,球队目前还处于恢复和彼此熟悉的阶段。



  据《篮球公园》透露,蓝队目前一共有14人报到,吴前 也暂时被定为球队的代理队长。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小将胡明轩虽然在半决赛遭遇的骨折还没有痊愈,左手还打着石膏,手还不能拿球,但他依旧跟着其他球员一起练习腰腹力量。

  蓝队目前的训练是一天两练,周六休息调整一天。从早上6点半起床一起用早餐开始,到下午6点结束所有训练任务,蓝队采用了军事化的组织管理和多样化的思想教育活动。

  根据杜锋介绍,新疆队球员李根将于近日到队报到,而李根是蓝队第二批报到的球员。

  由于CBA联赛结束后球员保持的状态不一,有的球员身型明显比联赛期间有所发福,为此,蓝队目前的训练里,体能恢复和强度适应就显得尤为关键。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蓝队和伊朗队的热身赛将于5月30日开打,蓝队目前正在为这场比赛积极热身和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