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0岁的拜纳姆成什么样? 冲击香港二级联赛失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前NBA全明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在近期与香港甲二组球队建龙接洽,双方一度接近签约。但最终未能成行,随后建龙队确认了这一消息。

 


  建龙队日前宣布了他们的两名外援名单,分别是曾在NBA打过季前赛,也曾在2015年短暂效力于山西男篮,今年32岁的巴林归化球员盖尔斯,以及之前在越南联赛效力的马歇。两名外援分别担任中锋和大前锋,而拜纳姆之前与这支球队走得很近,如今被这两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挤掉,实在是令人扼腕叹息。


  建龙队表示,拜纳姆只是他们的5-6名备选之一,也有消息称拜纳姆索价过于昂贵才让球队望而却步。然而拜纳姆自从2014年便再也没打过职业比赛。他的身体状况才应该是阻碍他登陆香港的最大障碍,事实上,在香港联赛的二级水平,对他的正常实力而言应该是轻易碾压,也侧面表明了他如今的身体状况。

  拜纳姆1987年10月出生,现在还不满31周岁。2005年,18岁的他被湖人以高中生身份在首轮第10顺位选走,并一步步成长为核心球员。他在2009和2010年两次随湖人队夺得总冠军。并在2012年成为全明星首发中锋,这一年也入选了联盟第二阵容。不过在这赛季结束,湖人通过一笔四方交易将他送到费城76人队交换德怀特-霍华德,而后他因为打保龄球而膝盖骨折,赛季一场没打便宣告报销。此后他曾短暂效力骑士步行者,但在2014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职业比赛。


  拜纳姆如今的状况若是连水平很低的香港次级联赛都无法胜任,那么他的生涯恐怕就此彻底终结了,这位曾经被誉为“小鲨鱼”的湖人未来,最终以这种方式告别篮坛,实在是令人感到惋惜和遗憾。

 

更多关于"拜纳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