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文斯顿:我得在板凳席打出稳定表现和侵略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老将肖恩-利文斯顿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我只需要在板凳席打出稳定的表现,确保我们做好一切细节上该做的事。做出正确的判断,把球交到正确的人手中,打出侵略性。”利文说道。

  “我所处的这支球队能命中许多三分,这对我的比赛很有帮助。如果我在其他球队打球或许就不一定能像现在这样了。”

  在谈到球队将以客场之旅开启系列赛时,利文斯顿说:“我喜欢,这为我们奠定了基调。我们必须得带着适度的担心做好准备。”

  利文斯顿称自己很激动能开启系列赛,因为这样就离他们的目标更进一步了:“我们打球是为了总决赛,为了总冠军。”

  “我们必须得一直专注于细节,打出高强度的比赛,把其他东西都置之脑后。”利文斯顿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利文斯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